踢不上球没事,归化国脚训练后游历上海,这是来中国挣钱当游客?

在去年开放归化球员之后,李可算是第一批受到关注的国脚,但他的位置似乎并不稳固。李可曾是英冠球队的轮换主力,顶着郑智接班人的头衔成为中国人,一度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无论是里皮还是李铁,似乎都对他不感冒,有时候甚至连国家队集训都不招他,说是出于战术考虑,令人无法理解。

不过李可本人似乎不在意这些事,每次训练比赛结束后,他都喜欢到处玩一玩逛一逛,吃吃喝喝还不是美滋滋。这次国足在上海集训结束之后,他又跑到十里洋场转了一圈,看上去轻松愉快怡然自得。

这其实也暴露了这些归化球员的问题,说白了无论是在中超踢球还是为国足踢球,他们都是雇佣兵拿钱办事,压根没有什么归属感,只是一份工作。要是本土球员发挥出色国家队不招,那肯定要抱怨李铁对他有偏见。

但这些归化球员似乎无所谓,不招我参加国家队比赛正好,俱乐部休赛期可以到处玩,钱一分不少挣,还成了人上人。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