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新传记明年秋天发行,费城记者执笔讲述科比高中生涯

对于科比的缅怀从未停止。近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费城问询报》记者迈克-塞尔斯基(Mike Sielski)透露,他即将发布一部最新的科比传记,名为《记住他的名字:科比-布莱恩特的崛起》。

这本科比的新传记将在2021年秋天正式发布。和其他全景式科比传记不同,塞尔斯基透露他的这本新书主要讲述科比在费城Lower Merion高中的早期生活和高中生涯,以及他作为一位篮球巨星,和作为一个人的发展轨迹。

据悉,本书作者塞尔斯基从小在费城长大,从2013年起就供职于《费城问询报》。

在今年1月的直升机事故中,现年41岁的科比不幸去世,一同遇难的还有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在20个赛季的NBA生涯中,科比5次夺冠,当选过一次常规赛MVP,2次总决赛MVP,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还以33643分成为湖人队史总得分王,在NBA史上也高居第4位。

在科比去世后,各界在以各种方式缅怀他。他和加内特、邓肯等一起入选2020年奈史密斯名人堂,因为疫情影响,名人堂入选仪式将推迟到明年进行。

料想塞尔斯基的这本最新科比传记上市后必将热卖。而从这本书中,我们将了解到科比进入NBA前的生活,了解到他最初和篮球的缘分,了解到他进入NBA前在篮球之路上的奋进和努力,这也是一种缅怀科比的最佳方式。

请记住他的名字!(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