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再添劲敌?叙利亚欲归化多特中场悍将 达胡德要踢40强赛

疫情的影响让世界杯预选赛被迫延期,这给了中国足球一些喘息机会,起码可以借这个时间磨合一下阵容。但是,国足的对手们也没有闲着。国内媒体《体坛周报》消息指出,叙利亚足协计划让多特蒙德中场达胡德代表该国参赛,如果成行国足又将多一劲敌。
图片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叙利亚反面就一直在推行归化达胡德的事情,但球员本人在当时并没有兴趣。他表示,自己是在德国土生土长的,是一名德国人,并不想要去代表叙利亚踢球。他说的没错,因为他的父母是经过土耳其入境带他进入德国,并生活下来的。
图片
达胡德代表德国U21队有过出场,并且随队拿到了欧青赛冠军。但是,勒夫对他并不感冒,这让达胡德多少有些尴尬。在本赛季停摆之前,达胡德在多特蒙德的位置不是很稳固,这让他的心眼开始活分起来。
图片
不过,德国足坛对于此事不看好,最主要原因就是达胡德并未真正放弃为德国队踢球的渴望。
文/仰卧撑-张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