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一个用监狱打造的景点,就坐落在合肥闹市中心,是网红打卡地

随着我国经济的大力发展,大家的生活意识也越来越强了,很多游客们会趁着闲暇时间到处去旅游,甚至会出国,去外国玩耍,发现更多的美景,感受更多的快乐。

绝大多数人都有一种从众心理,往往都会选择去那些人气高的旅游景点玩耍。在世界各地,拥有着各式各样的旅游景点,每一个旅游景点都拥有着自己的特色,但绝大多数都大同小异。

而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旅游景点非常的特别,是用一个监狱打造的景点,就坐落在合肥,如今也成为了一个网红打卡地。大家也都知道,安徽绝大多数的旅游景点都是徽派古村落,没有什么新鲜的特色。

安徽为了改变在人们心目中固有的形象,也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旅游景点。这不,就在合肥建造起了一座用监狱打造出来的旅游景区,名字叫做“合柴1972”,而且这座景区就坐落在闹市中心,周边非常的繁华。

这座景区的主题就是回到1972年,因此进入这座景区之内,游客们可以看到这里的建筑风格完全都是几十年前的老旧模样,游客们会有一种时光倒流的感觉,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年代。

在这里依稀能够看到之前监狱的模样,人们可以看到复古的邮局和美术馆以及各种各样具有年代气息的旧东西,散发着历史的气息。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大家都喜欢在这里拍照,展现自己的文青范儿。

目前这座旅游景区已经成为了网红旅游地,大家都纷纷前往合肥旅游。合肥也因为这座新兴的景点又火了一把,只是不知道这座景区能不能一直火下去。

在这里游客们还能够看到许多老旧的杂志和书画,随便翻开一页都是历史的气息,这样怀旧的景点引起了许多60后和70后的共鸣,因此游客们可以看到许多老年人在这里参观,你想来这座旅游景点吗?欢迎留言评论。

旅游小贴士:1:这个景点是完全免门票的。2:去之前建议大家做好旅游攻略。3:一定要遵守景区内的规则。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