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20亿修建机场,7年却只接待过一架飞机,网友:有钱任性

在全球经济化的趋势下,各国之间的联系变得越来越密切,现在无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国家之间的贸易往来,都避免不了要乘坐飞机,因此我们国家新建了很多机场,比如前段时间刚刚通航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就震惊了中外,同样国外也修建了很多机场,比如今天要介绍的这个机场,整整花费了20亿,原本以为通航后可以实现游客正常输送工作,但是最后的结局却不尽人意,整整7年仅接待过一架飞机。
图片
一般我们说到机场,首先脑海中会浮现出一个较大客流量画面,特别是一些大城市的机场,游客数量更是需要用万来计量,每天的航班信息都需要实时更新,但是今天要说的这个机场,整整7年只有一架飞机降落过,该机场坐落于英国圣赫勒拿岛。
图片
圣赫勒拿岛属于大西洋的一个火山岛,隶属英国管辖,曾经叱咤风云的法国皇帝拿破仑就是在这里被流放去世的,岛上居住的都是一些混血岛民,之所以会修建机场也是为了方便这些岛民外出和进入,不过最后的结局好像事与愿违。
图片
其实小岛的风光特别美丽,再加上最近几年没有游客的打扰,小岛一直处于纯天然的环境,当地政府也曾想过把这里开发成旅游景区,这也是修建机场的主要目的。据说圣赫勒拿岛机场在选址的时候发生了错误,而这个错误的地址会导致飞机在飞行过程中发生危险,游客之所以旅行就是为了享受到不一样的风景,没有人希望自己在旅行过程中发生危险,因此圣赫勒拿岛变成了一座"孤岛"。
图片
别看这座岛屿无人问津,但是在修建的时候可是耗费了整整20多亿,由于修建时没有考虑地形、气候、气流等问题,飞机在这里降落会非常不平衡,从开始试机到现在就没有成功过,所以才会一直被搁浅。因此这座机场也被大家评为"最没有用的机场"。
旅游小贴士:无论去什么地方旅行,都需要提前查看去往目的地的天气情况,根据天气变化携带合适的衣物,也可以避免在旅行过程中遇到坏的天气。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