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杜兰特>伦纳德,美媒排的小前锋榜单公正吗?

图片
近日,美媒排出历史小前锋金字塔,现役共有五人上榜,其中,詹姆斯独占鳌头;杜兰特与韦伯、伯德等历史巨星并驾齐驱,位列第二档;安东尼与伦纳德紧随其后;本赛季奔赴快船的保罗-乔治被排在第四档之内。詹姆斯>杜兰特>伦纳德,美媒排的小前锋榜单总体还是没问题的。
第一档:勒布朗·詹姆斯
图片
03年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的詹姆斯,迄今已经是生涯的第17个赛季。詹姆斯职业生涯场均能够以超过五成的高命中率砍下27.1分7.4板7.4助,在常规赛里获得了836场胜利。将詹姆斯排在第一档的理由有很多:三届总冠军以及三届FMVP、4届MVP得主;除却新秀赛季,从04年至今,从未缺席过全明星首发,未缺席过最佳阵容(其中包括12次最佳一阵);还连续五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个人数据的累积方面,詹姆斯目前拿到的34087分排到历史第三,他还是历史上第一个达到34000+9000+9000数据的球员。可见,詹姆斯排在首档无可争议。
第二档:凯文·杜兰特
图片
本赛季来到篮网的杜兰特在过去三年帮助勇士拿得两连冠,自己也是二度斩获FMVP,使得自己的历史地位上升明显,目前已经被美媒排到了与伯德等人同一档的位置。在联盟打了12年的杜兰特场均可以拿下27.0分7.1板4.1助,四个赛季拿到得分王。
第三档:卡梅隆·安东尼、科怀·伦纳德
图片
如果说前二档的球星是数据与荣誉“两手抓”,那么排在第三档的卡梅隆·安东尼和科怀·伦纳德则是各有不足,卡梅隆·安东尼贵为03白金一代中的代表人物,已在联盟打了17个赛季之久,素有“进攻万花筒”之称的他,生涯场均可以拿到23.6分,目前常规赛总得分为26314分,排在现役第二位。但安东尼迄今未拿到过总冠军戒指,这也直接拉低了他的历史地位。
图片
在去年作为球队领袖带领多伦多猛龙拿下总冠军之后,新科FMVP科怀·伦纳德成为了现役最佳小前锋之一,再加上13-14赛季凭借总决赛期间的发挥斩获的FMVP,历史地位得以大涨;不然,单凭生涯至今场均18.6分6.4板2.7助,在NBA的第九个赛季总得分还未过万的成绩单,显然是不具备竞争力的。
第四档:保罗·乔治
图片
今年赴快船联手伦纳德的保罗·乔治,比起上述的小前锋,荣誉与数据可谓是平淡无奇。生涯场均19.9分6.4板3.3助,生涯至今,仅在去年入选最佳阵容一阵,从未染指总冠军。若是今年能与伦纳德联手为快船登上冠军之巅,显然对于提升自己的历史地位有很大帮助。
各位球迷们认为这份榜单客观吗?可以在评论区发表您们的想法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