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 广州越秀区中小学生校内可不戴口罩

【“你笑起来真好看!” 广州越秀区中小学生校内可不戴口罩】昨晚起,广州多所中小学家长收到通知,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的要求,中小学校人员:需随身备用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在校园内,学生和授课老师无需戴口罩。刚刚,记者从越秀区教育局了解到,已向区内各中小学群发通知:学校进出值守人员、清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等服务人员,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从现在开始,学生回校时需佩戴好口罩,进入校园回到课室后,可以把口罩脱下装好,待放学时洗手后再戴上口罩排归程队离开学校。(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晓星 图为铁一小学孩子们开心摘下口罩情形,由学校提供)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