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品牌疑因林志玲结婚换代言人?关晓彤接棒后,店铺关闭上千家

作为台湾第一美人,林志玲的演艺之路可谓顺风顺水。颜值情商双在线,拍戏接代言拍综艺一个不落,在娱乐圈有口皆碑。

但在嫁给日本老公黑泽良平后林志玲的情况却大不相同了。先是大部分影迷无法接受女神远嫁海外的现实,并且认为黑泽良平

的事业不如林志玲,对这段婚姻很不看好。再是大量代言丢失,事业受损。

从12年开始,林志玲便担任大陆某内衣品牌的代言人,志玲姐姐完美的身材加上制作精良的广告,让这一品牌一举成为女性首选。为了进一步巩固品牌效应,林志玲还亲自研发了多款内衣,一时风头无两。

然而,自从去年林志玲结婚后,这个志玲姐姐代言了6年的品牌开始将眼光投向娱乐圈的新鲜力量,找来关晓彤代替林志玲成为代言人。

广告照中,关晓彤妆容精致,表情自然,颜值完全不输林志玲。

但宣传照一发,下面却都是反对的声音。网友们认为关晓彤的身材远不如林志玲,保守的封面加上关晓彤普通的身形,让人毫无购买欲望。

在更换代言人之前,该家内衣品牌已有严重亏损。更换成关晓彤本欲扭亏为盈,谁知亏损越发严重,截至目前股价跌幅高达89%,再无之前180线小城都开要开上三、四家的盛况,关闭门店一千多家。

近年来,明星们穿着打扮越发保守,广告品牌的定位也越发模糊。之前大众心中能接拍内衣广告的明星必定是林志玲、柳岩、陈乔恩等身材姣好的性感女星,但如今却变成了周冬雨、欧阳娜娜等清瘦型女孩,年轻化成了众多品牌追求的目标。

但这一选择却遭到诸多质疑。欧阳娜娜拍摄内衣广告时,身着运动内衣,外面却罩上一件大针织毛衣,运动内衣反倒只露出一角。照片一出,尽管欧阳娜娜颜值一如既往的在线,却还是遭到网友的质疑。

网友们表示如果欧阳娜娜接拍了内衣广告就要做到代言人的职责,不应该是这样的表现。

与欧阳娜娜的保守不同,林志玲拍摄的内衣广告大多性感。镜头前林志玲会大大方方的展示内衣的款式,完美的身材让人十分具有购买欲望。

不得不说,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林志玲逐渐减少在娱乐圈的活动实在是观众的损失,毕竟如此敬业又美丽的女神,真的太难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