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特想当圣母 争议言论遭怒怼 詹姆斯愤怒发声 乔丹尚未表态

近日,不少NBA球员都在为一件事发声,就连身为白人的勇士主教练科尔,也同样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和愤怒。这件事就是美国黑人男子George Flyod近日在明尼苏达州遭遇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亡。当时白人警察的行为,与其说是在执法,还不如说是蓄意夺走George Flyod的性命。
图片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NBA巨星詹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转发了相关视频,并配文:“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保持警醒!”詹姆斯在几年前,就曾为同样的事情发声,还穿着印有“我不能呼吸”的文化衫,来表达对于美国白人警察这样野蛮执法的抗议。
随后,詹姆斯再次愤怒发声,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相关图片,并写到:“你们现在还不明白吗?还是说这对你们还是模糊的?保持警醒!”詹姆斯发声之后,还有不少NBA的球员、前球员、主教练发声:凯尔特人前锋布朗、爵士中锋戈贝尔、小托马斯、特纳、哈里斯、米切尔,NBA名宿雷吉-米勒、韦德,勇士队主教练科尔,都表达了自己的抗议和不满。
图片
越是在这样的时候,越是能够展示一名NBA巨星的情商和担当。乔丹对于此事尚未发声,就遭到了一些球员的批评。有球员批评乔丹说:“乔丹只知道卖鞋”。乔丹作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黑人之一,作为NBA历史最佳球员,很多人还是希望乔丹能够站出来说话的。
图片
乔丹尚未表态,就遭到了一些批评。但是一位NBA球员的发声,却遭到了多名NBA球员的怒怼。这位球员就是掘金球员小迈克尔-波特。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在你们为George的家人大量祈祷的同时,一定也要为涉及这场邪恶的警官们祈祷。虽然这很难做到,请为他们祈祷,而非憎恨他们。请祈祷上帝能够改变他们的心。”
图片
小迈克尔-波特这样的争议言论遭多名NBA球星的不满和怒怼。快船队后卫路威转发了他的言论并写到:“不!”76人球员斯科特写到:“绝不!”尼克斯球员哈克里斯,更是直接喊话掘金队:“有人需要跟他们的新秀谈谈了!”死者的生前好友,曾经的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更是直接表示:“你这个年轻享受特权的家伙还是一边儿待着吧。你要么和我们一起,要么和我们作对……”
图片
小迈克尔-波特也引起了网友的极大争议。很多网友表示:詹姆斯和多位NBA相关人士已愤怒发声 小波特却想当圣母!写到这里,我就想到隔壁老普的一句话:原谅他们是上帝的事情,我们的任务是送他们见上帝!有时候祈祷上帝能够改变他们的心,真的不如给他们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
小迈克尔-波特这样的言论,也许真的是有一颗圣母的心,但也许是情商真的低。不管怎么说,我估计他以后在NBA不好混了,这些NBA球员们比赛中遇到他,肯定会全力以赴的: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小迈克尔-波特没站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