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冥族三个大将相继“送命”,铁血无双最惨,星星有泪可怜

《武庚纪》的剧情故事最近也是高潮不断,由于神域之战打响之后,主要的角色都参与了战斗,所以剧情看起来是相当热血。不仅如此,神族的实力也很强,加上背后还有真禅圣王的加护,神族简直就是打不死的小强。相比起来,冥族就很惨了,虽说冥族一共有13个大将。只是这场战斗之后,很多大将都会扑街。

在最新的剧情中,冥族三个大将相继“送命”,铁血无双最惨,星星有泪可怜。这些都是冥族比较强悍的大将,可惜和神族比起来,他们的实力还是略显逊色。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最惨大将:铁血无双

铁血无双目前还没有死,但是大家不用怀疑,很快铁血无双就要领盒饭了。本来铁血无双都已经闭上了眼睛,后面逆天而行出现之后,铁血无双又开启了回光返照模式。为何说铁血无双死得比较惨呢?这家伙是被一群大神围攻而死,虽说最终死了,但是他的目的达到了,他是为逆天而行开路而死,可以说死得其所。

由于被多个大神围攻,其下场不用说都知道会很惨。比如铁血无双还没有挂的时候,上面这一幕就堪称凄惨无比。当时的他被两个大神贯穿胸膛,由于刻画不能过于血腥,所以玄机采用了红色的背景,黑色的剪影来展现。总之,铁血无双死得比较惨。

可怜大将:星星有泪

接着就是星星有泪,星星有泪比较厉害,怎么说也是冥族十三大将中为数不多的美女大将之一。星星有泪喜欢使用弓箭来攻击对手,不过这次星星有泪摊上大事了,他和乱舞狂刀一起去击杀真禅圣王,很明显她的实力没有真禅圣王那么强,扑街是必然的事。

最终星星有泪还是被自己的弓箭射穿,这操作也是够奇葩的。不过这样能力设定在很多动漫中都有出现过,比如《火影忍者》中的飞段,攻击自己的时候受伤的人确实对手。所以星星有泪也是够可怜的,攻击了真禅圣王,结果自己还中招了。

悲催大将:乱舞狂刀

乱舞狂刀和星星有泪两个人是去斩断真禅圣王的加护,不过他们两个人对真禅圣王的力量都不了解。其实真禅圣王使用长的生界神力只是他其中一项神力,他的神力还多着呢?尤其是这一招“空镜映月”,这一招的能力就是可以反弹一切攻击,所以乱舞狂刀对他的攻击也是一点用都没有。看起来砍了真禅圣王很多刀,结果这些刀伤最终都嫁接到自己的身上,如此一来,乱舞狂刀也只有扑街的份。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这三个大将是冥族即将扑街的大将,不过真正领盒饭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铁血无双。对于乱舞狂刀和星星有泪,这两个大将后面都会有人来救。其实也是真禅圣王不喜欢杀戮,不然这两个大将迟早都要挂。

对于《武庚纪》的剧情设定,之前一直被很多粉丝吐槽,因为武庚最终都打不赢黑龙天。这次冥族攻打神族,其实后果也是比较惨的。至少有很多大将要送命,如果光从动画来看,这三个大将都是“领盒饭”的角色啊!

本期小话题:

乱舞狂刀和星星有泪是一对CP,大家希望他们成为“亡命鸳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