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维尔版超人变成DC的尼克弗瑞?

《雷霆沙赞!》片尾超人并非亨利·卡维尔扮演

该网站透露:“卡维尔扮演的超人在接下DC电影中多为配角,甚至是客串。关于他和超人角色的未来华纳还没有定论,而且也没确定先在哪部电影中出现。”《黑亚当》定档2021年1月22日,《雷霆沙赞2》2022年11月4日,《海王2》则是2022年12月16日。

马克·鲁法洛版绿巨人虽然有一定人气,但一直没有拍过独立电影,原因是需要得到环球影业的许可(当初电影版权卖给了他们)。超人之于DCEU的情况则不同,他可是王牌角色,《超人:钢铁之躯2》一直没出炉可能和角色定位有关。再退一步讲,让超人这样厉害的角色充当类似MCU中尼克·弗瑞的功能,是不是有点太材小用?

2018年9月“好莱坞报道者”披露:亨利·卡维尔与华纳就《雷霆沙赞!》的客串问题谈崩之后,将不再出演“超人”系列电影。华纳当时发表了简短声明称,“还没有作出任何决定。”

2019年11月亨利宣传《猎魔人》时说,超人这个超级英雄角色依然是他的,还列出了自己在今后扮演这一角色的过程中,还有怎样的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