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欧式双眼皮的郭麒麟和满脸胡子的蔡徐坤吗?

提问:大小姐郭麒麟贴芭比假睫毛和双眼皮贴有人见过吗 ?
图片
再次提问,请问下面这位是李维嘉,贝多芬还是郑恺?
图片
今日疑惑,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在蔡徐坤脸上依然还是可可爱爱?
图片
是的,以上图片你都会在今晚要播的《跑男》里面看到。不好意思哦,坛子本人已经提前看了这期节目,有姐妹让我给她repo,害,repo就算了,只想友情提示一句,我知道很多人把跑男当成是下饭综艺,不过这一季跑男,我劝大家别在吃饭的时候看,真的会笑噎住哈哈哈哈!
图片
冲浪选手都知道,这季跑男从第一天开拍就在微博上各种路透,靠着路人拍的糊图都上了好几个热搜。新加入的三位成员蔡徐坤,郭麒麟和沙溢已经拥有了新组合名叫“沙郭蔡”,蔡徐坤和郭麒麟在路人镜头下各种有爱的互动让人按捺不住想磕cp的心情,这一对也有名字,叫“蔡依麟”。
图片
第一期飞行嘉宾是justin和关晓彤,年轻人们的聚会好happy。从路透照片我们知道了,后面害有超模何穗和张翰,这张照片也是绝了,网友说有一种豪门长子、豪门长姐和豪门幺儿的氛围感。
图片
等等,那我们郭麒麟呢?豪门……豪门书童?
图片
千言万语只想对着天空大声的呼喊,说声:跑男,你搞快点!
图片
上周播出的先导片算是安抚了一下我火急火燎的心情。虽然只是一个电话邀请的环节,但是已经有点跑男熟悉内味儿了,有人是小机灵鬼,有人是善良的小天使,有人长在了观众的笑点上。总之,气氛是搞起来了。
图片
图片
果不其然,节目一播,沙溢让蔡徐坤唆喽唆喽这个话题一下上了热搜。导演,你真的很会,放这种特写出来你知道有多人想魂穿这条链子吗?(不是!
图片
不得不说,沙溢老师真是行走的笑点,节目里只要他一说话,那张纯良憨厚的脸让所有看片子的人都忍不住笑出声。看到沙溢出来,大家真的要放下筷子别吃了,小心米饭喷一屏幕。
图片
说起来,这一季加入的三位新成员,特别是沙溢和郭麒麟,已经是各种综艺节目的常客了,看节目之前就很担心,他们参加跑男会有惊喜吗?观众会不会已经看够了?对这个问题,《跑男》的导演倒是一点也不担心,他透露说,录制到现在,不管是蔡徐坤,沙溢还是郭麒麟,他们的表现都超出了预期,而且他们在跑男里展现出的很多东西,是在别的节目里看不到的。
图片
这一点我倒是相信,至少这样的郭麒麟,我估计连郭德纲老师都没见过,已经做好了截图准备,预感节目播出之后大林子的表情包会全网飞哈哈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