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wo官方辟谣:8900万美元营销开资并非用于《GTA6》

作为R星经典作品系列《GTA》的最新续作《GTA6》,最近一年多时间里爆料不断,但R星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做出任何正面回应。不过,因为新冠疫情等方面的原因,《GTA6》成为了今年玩家和所有游戏媒体呼声最高的作品之后,R星《GTA》系列作品部门前几天在与科隆游戏展官方沟通的过程中终于表示,会让《GTA6》在科隆游戏展亮相,也会尽快推出,届时会第一时间通知玩家。
图片
前几天的Take Two公布的财务计划中,有提到一份约为8900万美元的2024年营销开资。网上随之出现了这是Take Two为《GTA6》准备的运营资金,所有作品会在2023年发布的传闻。近日,Take Two公开辟谣,他们表示这8900万美元的营销开资与《GTA6》无关。
图片
Take Two方面表示,财务计划中的8900万美元营销开资是用于第三方合作使用,而《GTA6》的开发者R星一直都是Take Two旗下的第一方工作室,所以这份营销开资显然与《GTA6》没有任何关系。
图片
图片
这次Take Two的官方辟谣,虽然让广大玩家认清了事实,但也确实让很多玩家感到有些难受。毕竟,在Take Two辟谣之后《GTA6》2023年发布的传闻显然只是传闻。不过,考虑到之前R星在与科隆游戏展的互动中,有提到会在科隆展会期间公布《GTA》系列新作的情况。所有想要了解最真实《GTA6》情况的朋友,不妨等待科隆游戏展时多多关注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