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维尔德这房子也来晒?价值不到千万,武僧一龙或能买5套

图片
【文/搏击江湖】要说搏击格斗运动,最能赚钱的还是职业拳击,什么UFC和踢拳都搞不过拳击。拳击确实是个吸金的运动,我们不说梅威瑟和帕奎奥,也不说阿瓦雷兹和霍亚,单说前WBC重量级拳王美国“青铜轰炸机”德昂泰-维尔德,他的身价充其量在世界拳坛算是二线明星,最近几场比赛才拿到了千万美元的酬金。但是依然摆脱不了美国黑人喜欢炫富的个性,维尔德晒出了自己的豪宅。但是和中国搏击巨星武僧一龙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图片
图片
这座豪宅价值100万英镑(大约是880多万人民币,不到千万元),位于美国的亚拉巴马州,这里是风景如画的塔斯卡卢萨湖湖畔,该别墅建于2012年,占地5600平方英尺。我们从画面看出,这里是环境优秀、闲人免进的好去处,非常适合养生、休闲。
图片
图片
这里紧挨着湖畔,环境非常优雅舒适,都说海景房,他的就是湖景房。无论是户外还是室内,多有一种古朴典雅的美感。维尔德绰号青铜轰炸机,对青铜色、暗红色还是比较情有独钟的。在屋顶竟然还有大吊扇,非常搞笑。很难想象这样的别墅竟然有吊扇。
图片
图片
其实没有吊扇也不会闷热,挨着湖边,空气宜人,非常适合休闲养生。他这样的房子基本属于旅游名胜区的位置,当时花了100万英镑(不到千万人民币),现在肯定是不止这个价钱了。如果在中国,那么这样的房子可能价值2000万人民币,毕竟地皮是很昂贵的。
图片
图片
维尔德的豪宅风景如画,美丽动人,一家几口可以在这里休闲玩耍,很安静。看得出维尔德还是个很懂得生活品味的男人。但是维尔德这点钱,晒出这样的豪宅,还真不是个事,毕竟他的财富不如梅威瑟、嘴炮、阿瓦雷兹这样顶级的王者。别说梅威瑟了,就连中国的搏击巨星武僧一龙,都可以完爆维尔德。
图片
图片
维尔德这房子在美国不到千万人民币,就算是在中国,我们可以估价2000万人民币,那么按照武僧一龙的购买力,买上5套,是不成问题的。因为一龙早就身价过亿了,这一点,中华英雄王洪祥都曾经透露过。一龙目前随便打一场比赛都能赚上百万人民币。加上一龙前期在武林风打的100多场比赛,早就完成了资本的原始积累,何况一龙还有影视演员、赛事俱乐部的老板、跨界网红等多重身份。
图片
图片
可以说武僧一龙的身价早就完爆维尔德,维尔德所谓的豪宅,只不过是小富即安的境界,比武僧一龙,还真是小巫见大巫。武僧一龙的财富完全可以完爆维尔德。
图片
图片
您对武僧一龙的财富怎么看?对维尔德的财富怎么看?是不是一龙完爆维尔德,欢迎留言。搏击江湖原创,感谢分享,拒绝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