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东契奇指伤已痊愈 我们有信心击败任何球队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透露东契奇之前遭遇的指伤在停摆期间已经痊愈,独行侠全队上下斗志高昂,积极等待复赛,他们有信心击败任何对手。【NBA停摆专题】
图片
库班参加视频采访,分享了独行侠的情况。独行侠当家球星东契奇在北京时间2月27日球队客场109-103击败马刺一战中左手拇指受伤,他赛后透露拇指在比赛中两次被击打,但裁判认为防守者触碰的是球并不违规。
尽管东契奇坚持带伤上阵,但指伤还是给他带来了影响。在独行侠2月29日输给热火后,17投7中三分球6中0并出现6次失误的东契奇坦言:“这很难,我无法正常发挥。”
独行侠原本考虑让东契奇休息一段时间,以便恢复指伤,但新冠疫情导致NBA停摆,东契奇直接进入停赛养伤阶段。时至今日,独行侠已经开放训练馆,为复赛做准备,东契奇的指伤怎么样了?
“实话实说,东契奇的手之前受伤了,对吧?现在,已经没事了。”库班笑着说。
东契奇本赛季场均砍下28.7分9.3篮板8.7助攻,波尔津吉斯场均贡献19.2分9.5篮板2.1盖帽,独行侠在停摆前位列西部第七,领先西部第八灰熊7个胜场。无论赛季恢复后采用怎样的赛制,独行侠预计都将是参赛球队,库班表示现在全队上下热盼比赛回归,他们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
“当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并肩作战,当我们阵容齐备,我们就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球员们满怀信心,”库班说,“我们还拥有塞斯-库里、蒂姆-哈达威这些实力派球员,德怀特-鲍威尔和贾伦-布伦森受伤了(鲍威尔跟腱撕裂,布伦森肩膀手术),这很不幸,但我们全队都相信可以击败任何对手。现在每个人都蓄势待发,都迫不及待回归赛场,他们是职业球员,他们热爱比赛,都期待问题能够解决,可以重新上场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