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双离合?这台10万级SUV用爱信6AT

粗略的统计下,自主品牌车型中,60%左右的车型都会采用双离合变速箱。主要原因则是因为AT变速箱的专利垄断比较严重,想要自主研发的话没那么容易,因此,双离合是一个不错的突破口。虽说现如今的双离合顿挫问题已经不那么明显,但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在意,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一款自主10万级别采用爱信6AT的SUV。
图片
长安CS55 PLUS的指导价为9.19-11.49万元,在终端市场中还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图片
在设计方面,CS55 PLUS的外观风格比较大气,倒梯形的中网采用了镀铬材质,并与头灯相连,带来了比较精致的视觉感受。内饰风格也同样如此,并且在用料上十分厚道。
图片
CS55 PLU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虽然不是什么新鲜装备,但胜在了皮实、耐用,口碑比较优秀。所以,如果大家看中这一点,那CS55 PLU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