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双城记”,苏宁易购发布川渝联动计划

5月28日,苏宁易购重庆管理中心“领秀川渝·618暨解放碑开业”双城发布会在重庆来福士探索舱·观景台举行。同日,苏宁易购成都管理中心双城联动主题发布会在成都青白江物流园同期发布。
作为一家在川渝地区深耕18年的企业,苏宁易购将紧抓时代机遇,打造专属川渝的“零售风暴”,造福川渝亿万消费者,与社会各界一道携手唱好“双城记”。
图片
川渝一体发展,苏宁易购抢先发布双城联动计划
对于苏宁而言,四川和重庆战略意义极其重要。2002年,西部大开发战略刚实施一年之后,苏宁就相继在重庆和成都布局。如今,川渝两地苏宁经过18年的精耕细作,围绕苏宁集团全场景智慧零售发展战略,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连锁网络覆盖川渝。同时在地产、金融、物流、母婴、影院、超市、无人店等行业不断探索,成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全业态智慧零售企业。
在时代机遇面前,苏宁易购以旗下重庆、成都两大管理中心为排头兵,率先开启双城联动计划,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重庆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其志表示:“川渝两地,文化同脉,经济同行,一体化发展将造福川渝两地消费者,苏宁易购将通过本次双城联动为两地消费者带去更多福利和惊喜。”
图片
亿万消费券川渝专享,“J-10%”省钱计划加码618
后疫情时代,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如何刺激经济、促进消费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苏宁易购两地将从“川渝一卡通”、“城市团购”、“热辣真5折”、“川渝粽是情”四个维度进行本次大促活动。作为联动的重头戏,面向亿万消费者发布的“川渝一卡通”备受关注。
据了解,两地顾客在川渝任意一家苏宁易购即可预存申领一卡通。此外,苏宁还将推出城市团购、社群5折限量购、以旧换新、套购优惠以及支付风暴等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企业让利,激发川渝两地消费潜能。
“本次618苏宁将启动“J-10%”省钱计划,直白地说,所有参与补贴的商品,到手价都要比京东便宜10%。我们不怕你比价,就怕你不比价”,苏宁易购重庆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其志表示。同时,苏宁将启动“1V1”服务计划,将服务力量调配到最大值,为每⼀位用户匹配1V1 服务管家。
领秀川渝,解放碑门店618携双重福利来袭
据介绍,地处解放碑核心地段的苏宁易购解放碑门店将迎来新一轮的升级换代,从产品陈列、店内设计、功能布局等都将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618开业期间,苏宁准备了超多赠品资源,无敌券、预存翻倍、套购返券、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4999元苏宁金融支付免单、24期分期免息等诸多优惠活动也将劲爆来袭,618年中大促及开业双重福利,势必引爆山城消费市场。
一直以来,苏宁跟各行各业优质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618活动期间,苏宁将联合异业带给大家更多福利。比如建设银行,为助力苏宁易购618活动及解放碑开业活动,所有建行信用卡客户持卡到店消费,办理分期,可享受6期、24期0利息分期优惠;同时分期金额满3000元可享立减100元优惠,分期金额满6000元可享立减200元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