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降五万,经销商再优惠五万!现在买奔驰CLS最划算

BBA三家以往的阵容是:奔驰豪华、宝马运动、奥迪科技。后来,新宝马3系推出后,走了豪华路线,新奥迪A4L也走了运动路线。奔驰表示你们都变了,那我也要变。于是就有了57万起的1.5T豪华轿跑——奔驰CLS。

不久前刚上市的新款奔驰CLS从老款入门级63.38万起售价直接降至了57.68万,价格下滑5.7万,消费者普遍认为降价后的价格更为合理,不仅更符合CLS的定位,也能赋予CLS更大的行业竞争力。重要的是,现在部分地区全系车型还有高达5.43万的优惠。

众所周知,奔驰CLS堪称“最美奔驰”,优雅的车身造型由各种曲线搭配而成的,包括引擎盖上的线条、贯穿前后翼子板的腰线以及大溜背的线条和立体的尾部曲线等等。

前脸搭配得非常紧凑,星辉式前格栅上镶嵌了硕大的奔驰Logo,辨识度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奔驰CLS标配LED的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前大灯还支持自动开闭、自动远近光和自动转向功能,非常实用。从前面看上去,奔驰CLS的车身显得较为低趴,运动感十足。

外观如此有诚意,内饰自然也不会减分,在奔驰家族化语言的基调下,科技感和豪华氛围完全融为一体。两块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给用户带来了丰富的行车与媒体信息,Nappa真皮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空调增强组件、64 色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也让奔驰CLS 260的舒适性有了很大提升,而环境照明氛围灯和照明硬派踏板更的存在更是点睛之笔,嗯……似乎有点奔驰S级的味道了。

即使是低配版本CLS260,高端配置也不会少。配备了全新MBUX系统,空调出风口也别有新意,就像是航空发动机的涡扇,带有平底方向盘。在这些高端配置之外,标配带驻车定位系统的智能泊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全景影像、19英寸双5辐轻合金轮毂等。这下可不能再说人家降价也降品质了!

作为一款豪华C级车,奔驰CLS在空间上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毕竟这款车拥有2939mm的轴距长度。前后座椅之间的距离把控得非常到位,并且其后排地板的凸起也不是很高,为腿部留出了充足的活动空间。与此同时,奔驰CLS车内还带有氛围灯和双温区自动空调,更是提高乘坐舒适度。

动力方面,奔驰CLS采用后轮驱动和全时四驱的驱动方式,分别搭载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则是一台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马力299Ps,在此动力的基础上,奔驰CLS能达到250Km/h的最高车速,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一台豪华中大型车来说确实非常出色,更何况奔驰CLS最快6.2s破百。与此同时,奔驰CLS的实用性也很高,其百公里最低油耗为7.2L。

在如今豪华汽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奔驰CLS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很让人满意,其运动大气的外观、出色的动力表现都是吸引消费者的优势。 降价后不出意外能得到更好的销量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