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来?前阿森纳名将:我将前往中超踢球,一切准备就绪

近日,丹麦球星、曾在阿森纳和尤文图斯效力的著名前锋本特纳,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透露,自己实际上已经决定前往中超踢球,并且与一家中超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但是大流行的爆发,导致转会被暂时搁置。目前本特纳正在等待来自中国方面的进一步消息,他明确表示自己希望把握住这次机会。
图片
“前段时间,我收到了一家中超俱乐部的报价。”本特纳说,“我立刻就选择接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他们为我提供的是为期一年的合同,一切都准备就绪,第二天我就可以去中国签字。但是,突然就发生了意料之外的状况。我不知道现在中国的状况怎么样,我只希望能够重新训练和参加比赛。”
图片
不过,本特纳并没有因此放弃加盟该中超俱乐部的希望,他表示正在等待新消息:“所以我能做的只是等待,看看在这个问题上能否出现新的转机。让我烦恼的是,我的转会确实被推迟了。此前我曾思考过是否要去中国踢球,最终我得出结论:这就是我想要的。然后大流行就开始了。这真的让人很困扰。”
本特纳并未谈到他是与哪家俱乐部进行的接触。考虑到此前也没有消息将中超球队与本特纳联系起来,因此究竟这位丹麦射手的“绯闻”下家是谁,还真不好说。不过,作为一名标准的强力中锋,本特纳能够吸引到中超球队的关注,也并不奇怪。
图片
32岁的本特纳,曾是阿森纳重点培养的新星。身高超过1米9、身体素质强悍的他曾霸占阿森纳主力中锋位置长达三个赛季,但从未有单赛季进球超过10个的时候,表现令人失望,因此被认为是典型的被高估的球员。今年1月以来,作为自由球员的本特纳一直赋闲在家,或许身价便宜是他吸引中超球队的最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