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不和?林志颖终于回应:我们互相疼惜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林志颖带着妈妈和妻子陈若仪参加了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节目中,林妈妈不满儿媳妇的穿着,坦言“来我家里还是不要穿短裤……不礼貌”。因为这句话,林家的婆媳关系近日在网络引发热议。

29日中午,林志颖发微博正面回应了网友对妈妈和陈若仪相处模式的质疑。他表示“每个父母亲,对孩子绝对都是满满的爱与呵护”,并表示他们一家人“互相疼惜、珍惜每次的相处”,希望观众继续期待他们往后将带来的更多生活的分享。

28日晚,有网友发现林志颖点赞了某微博账号的内容。该账号吐槽综艺《婆婆和妈妈》为博眼球,故意将林志颖妈妈与陈若仪相处的片段剪辑得十分尴尬。而在29日这条微博中,林志颖则表示:“节目有它呈现给观众的方式。”

林志颖点赞网友的吐槽

此前在26日,林志颖就曾在微博晒出他和妈妈、太太一起出游的照片,力证家人相处和睦。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林志颖微博

责编 | 吴慧玲

审签 | 魏礼园

实习生 | 周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