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讴歌TLX海外亮相!如进入国内,会不会卖爆?

近日,笔者通过外媒了解到,2021款(讴歌)Acura TLX车型外观、性能参数等消息公布,全新一代Acura TLX在造型、内饰配置、动力方面都有改进。
图片
2021款(讴歌)Acura TLX设计更运动,高端豪华,视觉冲击力更强,如为了营造轿车豪华感、运动感,相比上一代车型,2021款Acura TLX把轴距拉长了94mm,车身长度拉长74mm,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因此,整车看起来,更修长、更低趴,进而给人更强烈的豪华、运动感。
图片
外观细节方面,Acura TLX紧跟时代潮流,如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扁平化设计,加上突显高端感的银色镀铬边框,再结合随时爆发出犀利光芒的LED远近光灯、配上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令新车看起来极富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
图片
在国内,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讴歌品牌,它虽然不及BBA品牌响亮,但是,未来将随着2021款Acura TLX到来,有可能打破这种一线与二线豪华品牌的竞争僵局,尤其是Acura TLX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的同级竞争关系,随着全新一代Acura TLX回归,未来的市场份额如何争夺,有待后续观望。
图片
回归到Acura TLX身上,不管是前脸,还是侧身造型设计,都在主打运动为卖点,进而通过动力、造型展现出来。如新一代Acura TLX将配备18/19寸多辐式运动轮毂,还有红色座椅配色等等。这些运动元素加在一起,令2021款Acura TLX看起来高端感更出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动力方面,Acura TLX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27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79牛米。另外,据说Type S版Acura TLX将配备3.0T V6发动机,最大能够爆发出380匹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474牛米。
图片
图片
写到最后,新车上市时间与售价是大家更为关注的问题,据说2.0T版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售价35000-5500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25.00-39.35万元。3.0T Type S版将可能在2021年春季推出,目前预售价尚未公布。
关于新一代讴歌 TLX轿车,你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