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应援上瘾,再做土味表情包为张歆艺庆生,把寿星玩坏了

5月29日是张歆艺的生日,袁弘晒出九宫格,被二姐称为是自己的首席黑粉一点儿都不为过,其中有一些是张歆艺露双下巴之类的糗照,有的是给老婆p的海报和横幅,各种黑二姐的网络用语紧跟时代发展,画风搞笑,网友笑称这是史上最强应援!
图片
没想到袁弘竟然应援上瘾了,下午他再次分享了十宫格,还哭笑不得地称:在黑粉头子破浪的引领下,寿星好像被玩坏了。
图片
每一张图片都土味十足,原来在袁弘的心里,张歆艺是个完美的东西!袁大头长发抢镜,比二姐的更飘逸!
图片
图片
图片
袁弘能找到这么多模糊的陈年旧照也算是本事,再p上火红的玫瑰花以及“健康幸福送给你”,简直就是老年人朋友圈里最爱互传的表情包,真是扎心了!
图片
袁弘还把张歆艺p到了商厦上,简直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毫无违和感!
图片
袁弘甜喊老婆是“歆歆子”,把她放在公屏上,把她印在马路边的广告牌上,张歆艺笑容自信迷人,简直就是巨星。
图片
图片
袁弘还把“我思故我在”改成了“我二故我在”,上下联还挺押韵,不愧是最强应援!
图片
下图中满屏的文字,则是袁弘对张歆艺满满的“赞美”。
图片
最后一张图片当中,袁弘还不忘自夸一番,假装出了一本书,书名叫《姐夫的自我修养》!内容是:干啥啥都行,应援第一名。这是袁大头对自己最好的写照,相当于一本自传。
图片
虽然满满都是调侃,但是做这些图也不容易,也是费脑子的,比街上随便买一束花来得更用心一些。不知道这次张歆艺看到之后,又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图片
袁弘和张歆艺一直都是像这样变着花样相爱相杀,或者互相揭短,网友们十分喜欢看热闹,粉丝调侃二姐已经准备好搓衣板了。
图片
此刻的张歆艺正在各种旅行度假,因为夫妻俩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而丈夫们则在等节目录制好,只能可怜巴巴地在录影棚里看视频,所以二姐一时半会儿还收拾不了袁弘。
估计此刻一起旅行的好姐妹们都有帮二姐庆生吧。
图片
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去年生下了一个儿子起名叫四坨,一岁不到就已经学会了走路,骨骼清奇,现在一岁三个月。估计受爸妈的影响,四坨也是一个幽默的小朋友。母亲节这天,四坨送了一个吻给妈妈,不知道这回有没有给妈妈准备其它惊喜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