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93亿底价摘得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宗宅地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5月29日,恒大地产集团旗下的大连恒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合计约2.93亿元底价竞得大连市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2宗宅地。
其中,大旅(2020)5号宗地的总面积约为9.6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3.48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约为1.47亿元。其中,1号地块为居住用地,面积约为4.8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6;2号地块同样为居住用地,面积约为4.8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2。
而同日出让的大旅(2020)6号宗地的总面积约为9.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0.19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约为1.46亿元。该宗地同样分为2个部分,其中,3号地块为居住用地,面积约为4.8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6;4号地块为商业设施用地,面积约为4.8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0.5。
去年12月16日,旅顺口区政府与恒大地产集团共同举行了“恒大旅顺文旅城”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恒大旅顺文旅城”是恒大地产集团在辽宁投资建设的首个文旅项目。该项目位于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整体占地面积达1976亩,规划主要分为文旅产业部分和配套商住部分,计划总投资约150亿元。而恒大今日在大连竞得的2宗地均位于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针对文旅城项目的最新进展,5月6日,大连旅顺口区官方微信“旅顺口发布”发布消息称,恒大旅顺文旅城项目正在推进一期动迁等工作,计划6月开工建设。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