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吕方迎娶怀孕女友,他与前度郑裕玲相爱16年坚持丁克

吕方曾与郑裕玲有过一段16年的感情,因为吕方事业平平,这段感情一直被贴上女尊男卑的标签,甚至有报道指吕方在经济上一直靠郑裕玲“养”。

今年56岁的歌手吕方与小16岁的女友伍惠宝(Rainbow)正式入纸排期注册结婚。

恭喜呀,吕方还准备当爸爸,女友已经怀着五个多月身孕,结婚是双喜临门。

5月29日,吕方的拟结婚通知书曝光,他与女友在表格上填写了元朗区的同一住址,女方都怀孕了,同居太正常。

吕方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他是有名的歌手,偶尔客串演戏,最吸引人关注的是他与著名主持人郑裕玲的姐弟恋,他们爱情长跑多年,大家以为他们会结婚,但最终却分手收场。

与郑裕玲分手,吕方曾多次传出绯闻,不过遇到富婆伍惠宝之后,感情就稳定下来,视对方为终身伴侣。

吕方与郑裕玲相恋时,一直强调自己是不婚主义者,巧合的是,女方也因为家庭问题对婚姻感到恐惧,所以他们在一起那么多年,都没想过结婚,或者生孩子。

但“丁克”这回事,女人过了50岁可能是“铁丁”,但男人找个小三就可以生孩子,详情请参照尔冬升导演,他说好与太太丁克,最后却是离婚,他与年轻女孩生了孩子。

吕方没有那么“渣”,他与郑裕玲分手几年才跟伍惠宝一起,说好了不婚不育,不过女友却意外怀孕,令吕方改变想法,以行动证明对女友的爱,入纸注册结婚,踏入人生新阶段。

男人……说好的不结婚不生育呢?郑裕玲不哭!

吕方曾与郑裕玲有过一段16年的感情,因为吕方事业平平,这段感情一直被贴上女尊男卑的标签,甚至有报道指吕方在经济上一直靠郑裕玲“养”。

2008年,郑裕玲与吕方宣布分手,尽管双方态度平和,强调分手原因与金钱和第三者无关,但外界依然诸多揣测。

64岁的郑裕玲早前听闻分手多年的前男友即将当爸爸,大方送上祝福,双方显然再见亦是朋友。

港媒报道,伍惠宝做食品生意,身家达半亿港元,日前更接受财经节目访问,与大家分享做生意和成功之道。

不过,其实吕方本人也不穷,港媒指他身家过亿,住在元朗独立屋豪宅,还为了女方肚子里的孩子,搬到同小区的一家更大的独立屋。

据悉,吕方当女方是女王一样照顾,在家担任大厨,照顾孕妇的起居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