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了爱了,讴歌这台新车也太能打了吧

全新讴歌TLX官图发布
佛山地区消费者请注意,你们最钟爱的汽车品牌讴歌要更新换代了!
图片
作为讴歌旗下为数不多的轿车,被吐槽“老掉牙”的TLX终于迎来换代,新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动力总成,现款车型最大槽点得到了明显改进,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全新TLX还将推出更运动的Type S版本。
图片
全新TLX高度借鉴了讴歌Type 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较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明显,依旧是家族式进气格栅,大灯面积有所缩小,造型更加修长,同时融入了LED灯带,让前脸更具运动气息。
前保险杠线条犀利,除两侧的导风槽之外,全新TLX还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暂时不知是否能起到实际效果,但视觉效果已经营造到位。
图片
侧面造型比较修长,同时将车厢整体后移,让车头比例明显长于尾部,有种后驱车的布局效果,再加上溜背角度较大的后风挡,使得尾部显得更加短促,个人认为,将尾部稍稍拉伸整体比例更加协调。
图片
此外,全新TLX提供多种样式轮毂可选,而图中的轮毂造型与家族旗舰NSX大致相同,风格简洁之余又能提升运动效果,但该轮毂仅供Type S车型使用。
图片
尾部设计同样运动,尾箱盖顶部带有原厂小尾翼,而根据不同车型,全新TLX提供两种不同布局排气可选,其中普通版车型为双边单出排气,更激进的Type S车型则使用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设计,视觉效果极其夸张。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TLX的长宽高分别为4942/1910/1432mm,轴距2870mm,长度和轴距分别较现款标轴版车型提升73mm、93mm,非常接近国产长轴版本,标轴就能提供较宽敞的车厢空间。
图片
老气横秋的内饰终于被舍弃,取而代之的是带有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家族式风格,与如今许多厂家的设计理念不同,讴歌依旧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看起来没有那么简洁,但操作便利性相对不错。
图片
全新TLX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方向盘为全新样式,环身比较粗壮,很符合运动型车的调性,新车并没有使用全液晶仪表,而是延续了机械仪表+液晶屏幕的组合,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来说,机械式仪表才更有味道。
图片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2.0T、3.0T两款动力系统可选,前者拥有276Ps的最大功率和380N·m的峰值扭矩,3.0T发动机的相关参数暂未公布,两款发动机均使用10AT变速箱,同时配备SH-AWD四驱系统,但2.0T车型需要额外选配。
据悉,全新TLX计划今年下半年在美国市场上市,Type S车型则延后至2021年,中国市场也有望于明年正式引进全新一代TLX车型。
全新福特探险者预售价格公布
图片
日前,长安福特官方公布了旗舰车型全新探险者的预售价格及相关信息,作为首款国产的探险者,其预售价格区间为35-40万元,较老款进口车型有了明显降低,此外,新车计划6月份正式上市。
图片
新车全系提供6座或7座车型可选,并标配全景天窗、AAR全时智能馨风系统、双全液晶屏幕等,此外还标配了L2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0-180km/h内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有效提升驾驶系数。
大众最入门SUV发布
近日,大众最入门SUV在巴西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命名为Nivus,定位小型轿跑SUV,主要面向南美和欧洲市场销售。
图片
相比大众其它SUV,Nivus的套娃风格并不明显,大灯和中网样式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图片
侧面造型也较为独特,车顶从B柱之后开始下降,线条一直延续至尾部,营造出溜背轿跑效果,作为小型SUV,Nivus的长宽高分别为4266/1757/1493mm,轴距2566mm。
图片
与大众T-CROSS一样,Nivus也采用了仿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元素,仅有两侧灯组可以亮点,中央布局仅为装饰。
图片
相比起独特的外观风格,内饰则是熟悉的大灯味道,没有过多亮点,一切都是与T-CROSS、探歌一样的设计。
图片
动力部分,Nivus仅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Ps,峰值扭矩200N·m,匹配6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