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逝世四天,何猷君接连上热搜,他戏是不是有点儿多?

5月29日,赌王何鸿燊去世第四天,何猷君再度发微博,就修改微博认证进行了回应。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何猷君这次似乎格外激动,用了长文回应,针对修改微博认证,以及“长孙”的事,进行了针对性回答。

事情的起因是,何猷君微博认证突然从“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的认证,改成了“澳门电竞总会会长”等认证内容,随后引发热议。火速又上了热搜,也是继之前赌王去世,他晒出全家福之后,再度上热搜。

而面对近来各种发博作秀、长孙争家产等传言,何猷君也发微博发文澄清,直言家产早在自己15岁时就已经分完,生子也并非争产工具,并透露四太梁安琪曾打算把50亿公司送给他打理,但他拒绝了,因为他对钱没有兴趣,更喜欢自己创业。而微博认证的变化则是工作人员别有“居心”,与自己无关。

最后何猷君还提到了,自己不需要任何人认可,但也不接受任何人的质疑。

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何猷君似乎对网友的争议,很是气愤。不过自从父亲赌王去世后,他就似乎一直活跃在社交平台上。一众何家人,目前只有何猷君在社交平台发文,先是在27日清晨6点发大哭表情包,配图儿时和父母、哥哥何猷亨的合照,悼念已逝父亲何鸿燊。

其妻子奚梦瑶虽然因为记者会橘色穿着被骂,但并没有影响她的心情,在老公发文后马上就在评论区低调回复了老公何猷君,配心碎表情,悼念公公何鸿燊。

两人一来一往很快就上了热搜。

紧接着闹出修改微博的事,然后现在又回应,何猷君在父亲去世短短四天时间里,热度真的是丝毫不减。

而另一边,何家人都在忙着处理父亲身后事,二房何超琼就被拍到忙前忙后的身影。

5月29日下午,何超琼携两个妹妹前往殡仪馆,据悉赌王二房已和殡仪馆选定吉日,将于7月9日设灵、10日出殡,同日下葬于家族的昭远坟场,丧礼由城中富豪风水师蔡伯励后人负责,根据赌王生辰八字选定日子。

可能因为近来争议多,何猷君如此大动干戈回应,看上去也是很在意网友的评论了。不过其实事后再回应,想必也是可以的。毕竟父亲才去世四天,安静处理好身后事才是最重要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