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前锋偷税案败诉,需和梅西C罗一样补缴超百万税款

今天晚上西班牙足球传来重磅消息,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入狱6个月,因为其有漏税行为,他将在当地时间下周四接受宣判。不过正如很多人知道的一样,西班牙对于第一次偷税的人只需要补缴拖欠的税款,就将不必被监禁,此前穆里尼奥、梅西和C罗也都是一样的。
图片
根据此前外媒的消息显示迭戈-科斯塔涉嫌偷漏税100万欧元,具体的数字是1014416.76欧元。科斯塔被指控直接或者通过第三方获得了1371098.31欧元的肖像权转让,这笔资金涉嫌非法。
图片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2014年科斯塔从马竞转会到切尔西,在那之前的几个月,这位巴西裔西班牙国脚前锋与阿迪达斯签署了一份价值总额约为80万欧元的代言合同,按理说科斯塔应该缴纳40万欧元的税务。首期代言费是40万欧元,也是打到了科斯塔的西班牙账户中。
图片
不过科斯塔的律师坚称,自己的代理人应该向英国纳税,而不是西班牙。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科斯塔败诉了,他要补缴税款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