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艺人酒驾出车祸,被捕时还嘟嘴卖萌,现场照曝光

5月29日,据港媒报道,已经有多年没有公开露面淡出模特界的女艺人蔡淽淇,于28日驾驶豪车时发生意外,发生车祸,之后警方到场对蔡淽淇进行酒精测试,她体内酒精含量严重超标,被警方逮捕。

据悉,在5月28日凌晨4时左右,酒后驾驶豪车的蔡淽淇撞上了一辆运送报纸的货车,车祸发生后,30岁的蔡淽淇左膝受伤,在现场就处理了伤口,37岁的货车司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则被送医治疗。

车祸现场散落了大量的报纸,造成了交通堵塞。

从车祸现场图片可以看到这是一起严重的追尾事件,酒后驾车的蔡淽淇车速过快追尾了运送报纸的货车,豪车的车头已经完全变形,前轮和发动机都发生了严重的变形,和报废车没有差别,货车的尾部也发生了严重的变形,车里的报纸散落一地。

警方对蔡淽淇进行了酒精测试,测试结果高达60度,超过标准约2倍,随后,蔡淽淇被涉嫌酒后驾驶被捕。

在现场接受调查的蔡淽淇满脸笑容,在路边翻找证件时还不时的嘟嘴卖萌,明显还没有醒酒,在被带上警车的时候,还差一点摔倒。

据现场查询,蔡淽淇所驾驶的豪车,车主登记名也是她,因为她属于酒驾,保险是不可能理赔的,除了要承担对方的损失以外,自己的车损也要自己出钱,损失不小。

蔡淽淇在2012年开始以模特的身份出现,经常在社交网络晒出自己的性感照片,2015年还以服装设计师的身份参加过大热的相亲综艺节目《非诚勿扰》的录制,之后便淡出模特界,微博也已经好多年没有更新,不过,目前网上仍有她大量的大尺度性感写真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