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重火》真的火了,罗云熙演技圈粉,剧情也是真香

那个在《香蜜沉沉烬如霜》圈粉无数的润玉终于演男主了——罗云熙的《月上重火》一上映就引发广泛关注。

好评差评都有,但就整个剧来说,《月上重火》比设想的要精彩很多。

1、画面的视觉冲突

《月上重火》的画面质感很好,色调高级感直逼电影。

运用冷暖色调制造强烈的视觉冲突,但并不觉得突兀,反倒有一种内在的统一。

群演以及主演的镜头结合也很不错,男主衣服浅色,女主衣服主打红色,这样的色彩搭配本来就很有冲击力,大量的群演衣服也做了统一,这样切换时观众不会有跳跃感。

2、剧情节奏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但有些武侠剧却败在以快为主。

新版《倚天屠龙记》武侠动作追求快,刀光剑影中什么都没看清呢就过度到下一个场景了,这样的节奏,剧情紧张氛围是有了,但很容易跳脱,观众跟不上故事线,导致剧情被武侠动作所裹挟。

对比新版的《倚天屠龙记》,《月上重火》加了逗乐情节调剂,武侠动过该快的还是很快,但是故事线则较慢,快慢结合,相得益彰。

这样便于观众理解来龙去脉、世界设置、人物关系。

3、演技精细化

虽然罗云熙在这部剧中的表现还是被部分观众所诟病,可对一个新演员来说能做到这一步很不错。

上官透和《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都喜欢穿白色衣服,于是有观众说不过是换了名字的同一个角色,这就有点吹毛求疵了。

都是古装剧,造型上有相似可以理解,重要的是罗云熙对角色的诠释——静静的一坐,撩人的姿态就出来了,无声中有一种霸气在里面,这和润玉很不一样。

女主第一次遇到男主的时候,陈钰琪眼神肢体动作都很到位。

这些是比较好的几个方面,不好的地方当然也有。

不过武侠满足了我们的精神世界,但近些年好的武侠剧属实不多,这部剧开局还不错,之后走向咱们再说,就当下来说还是要多给予一些肯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