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不敌GEN三连败垫底出局 TheShy卢锡安发挥不佳

2020季中杯小组赛第二天B组第五场比赛由iG战队对上Gen.G,Gen.G战队掏出中单亚索打野酒桶的combo组合,成功滚起雪球拿下了比赛。iG战队遭遇三连败后从小组赛淘汰出局。

iG:卢锡安、巨魔、艾克、EZ、布隆

GEN:刀妹、酒桶、亚索、厄斐琉斯、宝石

亚索对线非常激进,招来了巨魔的Gank,亚索没有交出闪现,只能交出了一血。但随后双方上中野在上路爆发一波3v3,卢锡安和巨魔先后阵亡,艾克逃进对方野区后强行换掉了酒桶,但自己还是被亚索收掉,一波小团战亚索收获三个人头,直接起飞。

卢锡安复活后选择换线到中路避开刀妹六级的强势期,但三个人头在手的亚索已经拥有压倒性的领先,直接越兵线单杀了卢锡安,进一步扩大了中路的优势。iG想方设法控到峡谷先锋吃掉上路镀层,总算是缓解了一下经济上的压力。

双方围绕着上中爆发了一系列乱战,刀妹的过于激进一度给了iG不少机会,卢锡安总算是拿到了一个人头。但巨大优势的亚索仍然是iG必须解决的难题,酒桶无脑放大帮助亚索连续进场,20分钟不到就拿到了超神。

优势巨大的GEN在中路试图强开,但艾克用生命为队友拉扯出了后退的空间,随后GEN想要开打大龙,但被iG四人强行逼退。宝石在后撤路上走位不慎被iG双射手秒杀,随后双方爆发团战,EZ灵动收割接管了团战,一波四杀帮助iG在逆境中拿到了第一条大龙。

虽然大龙被iG拿下,但亚索不讲理的输出仍然给iG制造了极大威胁,iG团战不利放出了风龙龙魂,下路外塔也被推掉,这波大龙Buff没能让iG扭转局势。双方又爆发了数轮混战,死亡之舞+绿叉+复活甲的亚索如入无人之境,GEN拿下了第二条大龙。

GEN.G拿下双龙汇后伤害已经全面碾压iG,从下路高地一路推进击溃iG终结了比赛。恭喜Gen.G获得比赛胜利。同时iG战队0胜3负告别了本届季中杯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