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四岁女孩在外玩耍时被侵犯,凶手却迟迟未落网

5月27日,据《印度快报》称,此前于5月20日,在库奇甘德赫姆(Kutch Gandhidham)一名4岁小姑娘在外玩耍时,被不明身份的坏人强奸。然而一周多过去了,警方还没有逮捕到这名强奸犯,女孩家属上诉要求警方对坏人采取行动,并指控他们警务效率低下。
图片
据悉5月20日下午5点左右,当小女孩在租来的房子外玩耍时,一名身份不明的人将她接走,带到附近的灌木丛中并强奸了她。女孩的母亲发现她时,她正躺在灌木丛中流血。女孩随即被送往医院,根据警方的说法,在她的身体上发现了伤痕。
图片
受害者的父母是来自西孟加拉邦( West Bengal)的日薪工人,由于新冠肺炎被封锁,他们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一直被困在库奇·甘地丹(Kutch Gandhidham)。
图片
不料女儿在此遭遇了不幸,而一周过去了,该地警方还没有逮捕在库奇甘德赫姆强奸女孩的强奸犯。
图片
考虑到受害者母亲的投诉,警方根据印度刑法第363条(绑架)和第376条(强奸)以及保护儿童免受性犯罪(POCSO)法案的条款,登记了这一起针对身份不明的人的强奸案。与此同时,警方发文称对于提供相关这名强奸犯的任何信息都会悬赏1000元。
图片
警方正在全力以赴的查询此案,调查正在进行中。受害者目前已出院,并已送回家。但小孩的精神状态特别不好,受到的打击也非常大,希望警方能快速查出幕后黑手,并严惩这位罪犯,为小女孩伸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