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融创东南商业品牌商交流会在杭州举办

5月29日,以“破局新生,共赢未来”为主题,2020融创东南商业品牌商交流会在杭州ITC归谷国际中心举办。
此次交流会上,融创东南区域商管公司与全国第一中式快餐品牌“老乡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开元酒店、极乐汤日式温泉、永辉超市、物美超市、一兆韦德健身、肯德基、普通读者书店等代表20家品牌商共同见证了融创东南商业品牌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幕。
图片
融创东南区域集团商管公司成立于3年前,其以复合业态资产运营专业服务商为定位,搭建了“投、融、管、退”闭合的泛商业地产全价值链。
ITC归谷国际中心是融创东南探索存量资产盘活运营实践的首个项目。其位于杭州市钱江世纪城核心区,前身是“宁成大厦”,由双子塔楼和4层裙房组成。
拿到项目后,融创东南重新梳理了项目定位,做了大量的结构改造、消防改造、设备改造。截止目前,融创东南已经运营1年多时间,投入了近2亿。通过运营该项目,融创东南探索出了独特的“归谷模式”。
目前,项目孵化培育了融创首个长租公寓项目“住住公寓”、钱江印“印系列”产业产品线和ITC ZONE联合办公新业务,展示了融创东南商管团队操盘存量资产改造项目和复合业态资产运营的能力。
根据融创东南提供的数据,融创东南商业已布局三省九城,开发运营中项目达27个,总体量逾100万平方米。业务涵盖商业、产业、泛住宿三大类业态,打造城市综合体、产城综合体、文商旅综合体、邻里中心、CBD商务配套、主题街区、写字楼、联合办公、长租公寓、星级酒店等产品系,以及“乐融荟”、“住住公寓”、“1918街区”、“印”系列等多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