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处子战二手票根拍卖 以近2.5万美元天价售出

随着迈克尔-乔丹个人纪录片《最后之舞》的上映,所有关于乔丹的纪念品价值都在上涨,最近乔丹代表芝加哥公牛队参加NBA比赛处子战的一张二手票,刚刚以2.5万美元的天价售出。
图片
根据哈金斯&斯科特拍卖行的官方声明当中,“今晚,一张乔丹1984年NBA处子秀对阵华盛顿子弹队的票根在哈金斯&斯科特拍卖行以24907.50美元高价售出。”
1984年10月26日,公牛队主场109-93胜华盛顿子弹队(现在的奇才队),当时有13913名球迷在场见证了飞人的处子战,当时年仅21岁的乔丹出手16次仅命中5次投篮命中率只有31.25%,拿下16分6篮板7助攻,还有5次失误。这并不是一场让人瞠目结舌的表演,但事实上,这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首次在赛场上亮相,这使得这场比赛意义非凡。
自从《最后之舞》播出后,乔丹纪念品拍卖价格水涨船高,一双乔丹在1984-85赛季所穿的AJ1签名球鞋以56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这也刷新了球鞋拍卖价格的世界纪录。一张1986年的乔丹新秀卡也在之前的拍卖会上以9.6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出,还有一件乔丹97年的球衣被拍卖,成交价高达28.8万美元;这也是第一人乔丹的价值所在。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