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又被逆转!Gen.G成首支出线的韩国队伍!

由于上局JDG获得胜利,这局是DRX与GEN的内战加赛。这两支战队谁失败谁将会与JDG再次加赛!来角逐最后的两名出线者!这局的阵容双方都套出了出其不意的英雄,DRX的船长,GEN的梦魇,都是新东西!让来看他们的比拼吧!
图片
双方在开始都非常的稳,败者要再打一局,所以就显得格外稳健。6分钟时,BDD辛德拉抢6逼出佐伊闪现,可能称为之后伏笔,因为GEN的打野梦魇6级后与中单辛德拉非常的高,很可能直接秒掉没有闪现的佐伊。并趁机拿下小龙。10分钟也是因为佐伊没闪DRX选择放掉了第一条峡谷先锋。12分钟GEN把峡谷先锋放到中路,撞下镀层。GEN依靠个人能力再次打掉佐伊的闪现,佐伊回城后,启封的秘籍换下闪现,TP快速的支援了小龙。让DRX成功拿下第二条小龙!
图片
16分钟GEN依靠辛德拉的强势,Clid再次拿下了峡谷先锋,因为佐伊没有闪现,BDD辛德拉果断出击,配合梦魇击杀佐伊,拿下一血!18分钟因为Clid梦魇的大招没有转好加上辛德拉没有双招,DRX迅速拿下小龙。双方博弈各有高低。20分钟峡谷先锋放到下路,GEN撞掉下路一塔。领先2K,整体来说,双方局势相差不多。
图片
图片
23分钟GEN上单迷路被DRX击杀,DRX抓住人多机会拿下小龙,DRX手握三条小龙,地图资源处于优势。双方发育了5分钟,在小龙处再次展开团战,GEN提前逼DRX的位置,依靠卡莉斯塔秒掉小龙,最后一波团战奥恩酒桶神勇发挥,羊来撞飞2个,之后E飞4个,梦魇秒掉佐伊!尺帝闪现向前输出,DRX达成 0换5直接击溃DRX!中路一波结束比赛!
图片
图片
恭喜GEN获得胜利,这局GEN心思缜密,与DRX运营一整局后,最后一波团战,果断出击,完美开团!秒掉DRX佐伊,GEN成功击败DRX,以小组第一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