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图片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CBS报道,卡梅隆-安东尼谈到了关于勒布朗-詹姆斯与迈克尔-乔丹的事。
随着乔丹纪录片的热播,乔丹与勒布朗谁是历史最佳的话题也愈演愈烈。对此,安东尼说,应该停止这样的争论而好好欣赏眼前的伟大。
“我不喜欢这个话题。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样的话题让我们不能好好欣赏眼前的事物。”安东尼说,“你知道的,乔丹是历史最佳,他是最棒的。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为什么我们不能承认这一点并且也给予勒布朗他应有的赞美呢?为什么我们不能直接说‘乔丹很棒’‘勒布朗很棒’‘科比很棒’。我们现在做不到这样,总是被迫战队,社会就是这样,你总得选择一方。”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是乔丹品牌旗下的签约球员。
而对于乔丹的纪录片本身,安东尼说,这让很多人得以了解乔丹其人。
“我觉得这对大众来说是很惊人的,因为他们从来都不知道乔丹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大家所了解的仅仅是‘飞人、历史最佳、篮球之神、黑耶稣、黑猫’。大家只知道这些,不知道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安东尼说,“这很神秘。他是一个神秘的人。没人真的理解他究竟是谁。我觉得看到他揭开自己的面纱使自己被大众所了解他——他所热爱的、他所厌恶的、他所投入的、他所坚持的。大多数人喜欢(这个纪录片),有些人感到惊讶并因此厌恶它,因为很多时候人们就是讨厌真相。”
另外,安东尼还提到了如何应对外界的批评和质疑。
“这很艰难,但最终你会发现: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安东尼说,“你改变不了别人。所以这几年我学到的就是:该发生的总会发生,别人爱说什么就说什么。你不要留给他们话柄。你努力工作,只要全神贯注地聚焦于你自己的事情,你就不会在乎别人究竟说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