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宣布退出娱乐圈,因拒绝制片人潜规则被威胁封杀

28岁卡利亚尼是宝莱坞近年来成长最快的女星,出身于电影世家的她从小受到父母的熏陶,在大学期间为多部宝莱坞大片做场记助理,直到17年她因偶然获得了女主角的机会,因这部作品荣获了印度国际性的两个奖项,自此开启了她的演员生涯。
图片
出道3年来,卡利亚尼有幸主演多部电影,本以为她能够成为宝莱坞新星走上巅峰的时候,但是她却渐渐没了消息。5月29日,她通过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决定退出娱乐圈不再演戏,让喜爱她的观众都感到震惊,甚至有网友以为她因为嫁人了想相夫教子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图片
其实卡利亚尼出道没几年却饱受折磨,卡利亚尼在第一部电影一炮走红以后,家里的电话就络绎不绝,各路投资人、制片人都想要邀请她去拍戏,特别是有一些一线制作人的邀请,让她有希望冲击到宝莱坞的巅峰。
图片
但是对方却要求她去酒吧甚至去酒店作陪,让她完全没有办法忍受这样的骚扰和潜规则,丈夫也让她果断拒绝,当她拒绝了对方的无理要求后,对方以封杀作要挟,想要逼她就范,可是卡利亚尼仅仅只是把演戏当作爱好,并没有为当明星而痴狂。
图片
再三思考后,卡利亚尼当时决定退出电影圈转战小荧幕,试图避开这些想要潜规则她的制作人,然而她想的还是太天真了,卡利亚尼并没有因为自己转战了电视圈就减少了骚扰,这样的现象依然非常严重。
图片
最终卡利亚尼宣布从娱乐圈中隐退,回归普通生活,也不愿意再回去拍戏,一方面是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丈夫的感受,不希望被他误会。卡利亚尼感叹去年METOO行动在宝莱坞获得了成效,不少宝莱坞知名女星站出来揭露不公现象,可是过了一年圈内依然乌烟瘴气让她感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