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领衔英超5大豪门抢购巴萨天王!但不可能卖9000万欧元

库蒂尼奥今夏是巴萨重点清洗的对象,西班牙媒体透露,英超5大俱乐部正在抢购这位巴萨落魄天王,包括曼联、切尔西、阿森纳这样的豪门。但巴萨标价高达9000万欧元,在疫情影响下,如此之高的转会费根本没有可能达到。

库蒂尼奥本赛季被租借至拜仁慕尼黑效力,他在德甲送出了8个入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各项赛事为拜仁出场32次,贡献9球和8次助攻。尽管表现不俗,但拜仁方面仍然明确表示,不会在今夏将其买断,因此库蒂尼奥肯定将回归巴萨阵中。而红蓝军团也不会将其留下,所以清洗成为工作重点。

当初巴萨为了引进库蒂尼奥,花费了1.5亿欧元的天价。如今想要收回成本已无可能。按照巴萨的计划,库蒂尼奥的标价为9000万欧元。但在疫情的影响下,欧洲转会市场肯定不会出现巨额交易,库蒂尼奥想要再卖到这个价格毫无可能。如果巴萨愿意降价,英超倒是不乏买家,至少5大俱乐部都在跃跃欲试。

《世界体育报》透露,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纽卡斯尔联队和莱斯特城都希望得到库蒂尼奥。曼联需要一位真正的中场核心,为锋线制造更多机会,切尔西和阿森纳同样有这样的需求。纽卡斯尔联队即将有财团入主,他们正在谋求大肆招揽球星加盟。至于莱斯特城,一旦得到库蒂尼奥,就可以高价卖出麦迪逊,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德甲联赛已经重启,但库蒂尼奥目前因为脚踝受伤暂时高挂免战牌。在英超5支球队追逐的情况下,巴萨是否会同意降价出售?英国媒体指出,库蒂尼奥的转会费合理区间应该在5000万上下。巴萨只有接受这样的折扣,才有可能顺利清洗库蒂尼奥。

梅西的最后之舞?2022世界杯 阿根廷球星:我希望他和乔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