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就给儿媳买了一套房,这婆媳关系我酸了

今天,很多网友都被姜潮和麦迪娜的婚姻关系酸到了。

姜潮妈妈,居然在婚前直接给麦迪娜买了一套房!房产证上还只写了麦迪娜自己的名字。

这样和谐的婆媳关系,也太棒了吧。

姜潮1991年出生安徽合肥,19岁参加《快乐男声》出道,跟武艺同属一届。

之后转型做演员,在郭敬明《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南湘的渣男前任,席城,邪魅狂狷的外形跟角色很是契合。

麦迪娜比他大4岁,2011年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含香出道,成为演员。

他们2016年公开恋情,去年求婚成功,并且在520当天,公开了宝宝出生的喜讯。

不过看现在节目里两人聊天,原来他们已经在一起七、八年了,感情非常稳定。

更令人羡慕的是,麦迪娜和姜潮妈妈友好和谐的相处方式。

麦迪娜没有把姜妈妈当做他们婚姻里的“外来者”,而是努力跟妈妈找更多共同语言。

母亲节,姜潮给妈妈准备了时髦的无袖连衣裙做礼物,但一向保守的姜妈妈不好意思穿,又不想拂了儿子的好意,场面尬住。

麦迪娜急中生智,找了个折中的办法,劝姜妈妈试试衣服,但可以搭配一件小外套,一样好看,完美解决姜潮的困境。

还赶紧陪着姜妈妈一起回房间搭衣服,在衣柜里帮妈妈挑选各种搭配,把婆媳关系处得好像一对小姐妹。

搭配出来的效果很不错,姜妈妈又羞涩又开心。

活泼的麦迪娜还拉着姜妈妈一起走秀,姜潮一边大吹彩虹屁,一边给两位美女摄影记录,一家人都特别开心。

姜妈妈呢,反过来也一样很尊重、信任麦迪娜。

在姜潮和麦迪娜正在谈恋爱、还没领证结婚的时候,姜妈妈就给麦迪娜买了一套房,只写在她一个人名下。

虽然麦迪娜本人并不缺钱,但姜妈妈这份心意,就很难得且珍贵。

她也没有一般中国式家庭里婆婆对儿子超强的控制欲与占有欲,反而像一个磕“姜潮×麦迪娜”cp粉,完全不掺和两人的感情生活,只笑眯眯祝福。

姜潮偶尔心大、说错话,姜妈妈也会行走在灭火的第一线,“千万不能让我的cp有矛盾。”

看着儿子儿媳撒狗粮、秀恩爱,姜妈妈始终一脸笑眯眯,从不试图控制他们的言行举止,也不会各种立规矩,整个家庭氛围自由又祥和。

网友评论,相比起隔壁在婆婆种种家庭规矩下“艰难生存”的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姜潮一家可真是太幸福了。

林妈妈就属于典型对儿媳控制欲颇强的婆婆,要求陈若仪跟她学做菜。

要求陈若仪按照她的方式拖地。

拖完地还要去擦窗户,擦完客厅擦厨房,林志颖想帮妻子分担一点她都不让。

怎么的,儿子不能做家务,儿媳做家务就理所应当?

最后全家人坐着吃凤梨,看陈若仪一个人擦玻璃。

有了这样赤裸裸的对比,观众们更是忍不住感叹,姜潮妈妈这样开明、懂尊重的婆婆,实在太难得了。

“这样的婆婆就应该多多上综艺,别总是搞些不准这样不准那样的婆婆来。”

当然,姜妈妈和麦迪娜能保持这样友好的关系,也跟姜潮机智的周旋有关。

他很擅长对身边的亲人、爱人表达感情,感谢妈妈、感谢妻子,有爱就一定要大声说出来。

在他的带动下,姜妈妈和麦迪娜也都很尊重对方,都会很主动向对方表达好感。

家庭里,每个人在对方那里得到的都是正面情绪,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自然越来越好。

尊重与爱都是相互的,就像姜潮希望的那样,这样的家庭,一定会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