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强势回归!穆帅透露巨大利好 英超7亿豪门冲前4有戏

英超将在6月17日恢复,世界上最刺激的足球联赛将会回归,而穆里尼奥在接受热刺官网采访时透露,孙兴慜、凯恩和西索科3大伤员已经痊愈,他们都极大可能复出,这样一来热刺争夺联赛第4,挺进下赛季欧冠就有戏了。

英超停摆之前,热刺仅仅以41分排名第8,落后第4的切尔西达到7分,距离第5的曼联也有4分。即便曼城禁赛,热刺冲击欧冠资格恐怕也是困难重重。此外,热刺在欧冠1/8决赛当中被RB莱比锡双杀出局沦为16郎,足总杯又爆冷被诺维奇淘汰出局,穆里尼奥的球队可以说是三线崩盘。

更糟心的是,热刺出现严重的伤病潮,凯恩腿筋拉伤,孙兴慜手臂骨折,贝尔温脚踝严重扭伤,西索科膝盖受伤,几乎连首发11人都凑不齐,如果英超没有停摆,那么等待热刺的,怕是一场灾难,穆帅将会彻底掉下神坛。

但此一时彼一时,英超要到6月17日才复赛,给了穆里尼奥喘息的空间。在接受热刺官网采访的时候,穆帅透露伤员都基本康复了:“那些遭遇重大伤病进行了手术的球员,孙兴慜、凯恩、西索科他们回来了。我们将在下周一开始进行全员训练,是的,他们也将参与到分组训练中来。”

对于身价高达7亿欧元的热刺来说,孙兴慜等人的恢复,可以用更整齐的阵容征战剩下9轮比赛,冲击前4的希望大增。考虑到曼城有可能被欧足联禁赛,热刺或者拿下第5就能闯入下赛季的欧冠,9轮追4分还是有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