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被质疑与家人内讧,内涵胞姐何超盈?他再次发声回应

日前,赌王何鸿燊之子何猷君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篇长文,其中澄清了社交平台认证修改问题,也否认了生下儿子何广燊是为了多分家产,并且还透露“家产”早在自己15岁的时候就被分完,另外还谈到了学业和做慈善的事情。
图片
图片
何猷君称自己生下儿子何广燊“没有拿一分钱”,但是有吃瓜群众最为感兴趣的还是何猷君在谈到学业问题时,称自己是家族的唯一一名靠自己本事考上名校的孩子,而前的14个哥哥姐姐都没有做到这一点,并且何猷君还爆料称父亲何鸿燊为了让子女去牛津上学,还给牛津捐助了钱。
图片
图片
这篇长文发出后,立刻引起了热议,除了“家产”方面的话题,谁是何鸿燊花钱捐助上名校的人也颇为人关注。
随后,有网友爆料在2007年何鸿燊就为牛津捐助了200多万英镑,而且对于何鸿燊来说,最近这些年内对牛津的捐助只有这200多万英镑是公开新闻。
图片
图片
那么究竟是谁能让何鸿燊在2007年的时候不惜一掷千金呢?随后网络上有人扒出何鸿燊子女所上的大学,其中没有一个在牛津毕业,因而有网友认为是其亲姐姐何超盈,因为之前在何猷君曾经接受采访时说,一母同胞的姐姐何超盈曾经被牛津大学录取过,但当时她考虑回国发展的机会更大,最后选择了本地的大学,由此有人认为何猷君所说的“花钱上名校”的人就是亲姐姐何超盈。
图片
图片
图片
并且,有人称何猷君突然爆料自己哥姐都没有用成绩考上牛津、剑桥,显然是在内涵其哥哥姐姐都不如他,将前面15个孩子都内涵了,但是对此坊间吃瓜群众也只是根据常理猜测,有人还调侃说如果真的是内涵了自己的亲姐姐何超盈,那岂不是“家人内讧”?
图片
但是,昨日有人却发现,何猷君在一篇直指其内涵的就是胞姐何超盈的时候,何猷君竟然再次发声回应了,可是却评论称“不是何超盈,她成绩很好!”
图片
但是我们发现这次何猷君的辟谣话语却颇耐人寻味,他的话语仅涉及到辟谣“何超盈”,但是却没有辟谣自己在“内涵”,因此有人迅速反问何猷君“那就是内涵其他兄弟姐妹了”!
图片
图片
不知道何猷君内涵的到底是哪一位哥姐,前面的15个孩子已经去掉一个何超盈,但还有14个,真想要扒出来确实有难度,何猷君真的是给网友们出了好大一个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