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启目标日期确定!何时能够定下复赛方案和地点?

NBA的到底何时能够重启一直都是球迷们热议的话题,如今终于有了新的消息!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NBA重启的目标日期是美国时间7月31日!这对于很多NBA的球迷来讲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图片
图片
从NBA宣布停摆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球员们都在视频聊天或者线上采访中展现自己最近的状态,而且很多球员也都开始了训练,在慢慢地寻找状态!毕竟对于NBA球员来讲,如果在一个多月之后复赛,那么现在就要开始训练,这样才能够最大程度的避免在球场上的伤病!
图片
图片
如果在7月末完成复赛,也就是说大概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这两个月是给球员和球队寻找状态的时间!但是对于他们来讲,有一个不确定的消息,那就是复赛之后的比赛形式和比赛地点还在讨论之中,什么时候能够公布还是一个未知数!目前联盟已经讨论出了几种方案,这些方案也都是存在一些弊端的,所以还需要高层和球队的经理们去继续讨论!
图片
图片
如果复赛之后是直接前16的球队去打季后赛,那么没有在前16的球队一定会有意见,毕竟有一些球队确实在停赛之前还是有进入季后赛的机会的!所以如果能够在尽可能公平的情况下,给那些停赛前排在第九位,第十位的球队一些机会,也许才是联盟最需要去考虑的事情,哪怕是去打一些附加赛,可能也是一个好的选择!
图片
目前复赛的目标时间已经公布,距离商量出具体的复赛形式和复赛地点也就不会远了,我们接下来就拭目以待,看一下到底是在什么时间和什么地点来完成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