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巴黎达成伊卡尔迪转会协议 转会费5000万+800万奖金

据《米兰体育报》以及著名记者迪马奇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与国际米兰达成了伊卡尔迪的转会协议,巴黎将以5000万现金加800万奖金的方式买断阿根廷前锋。

在法甲赛季被取消之后,巴黎一直在为买断伊卡尔迪而努力。一年前伊卡尔迪转投巴黎时,两家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中有7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不过,在疫情暴发之后,莱昂纳多希望降低买断金。

巴黎首先报价5000万欧元求购,但被国米拒绝,媒体透露,蓝黑军团的心理价位是6000万左右。上周日,两家俱乐部以及伊卡尔迪的经纪人旺达加快了谈判的脚步,后者更是在社交网络暗示已接近达成协议。

周五,《米兰体育报》透露,考虑到伊卡尔迪7000万的解约金条款将在本周日到期,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巴黎将以5000万现金以及800万奖金的方式买断伊卡尔迪,迪马奇奥则认为奖金为700万。如果顺利买断的话,那么伊卡尔迪将与巴黎签订为期4年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