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0万!曝大巴黎敲定国米锋霸 最强三叉戟呼之欲出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名记罗马诺透露,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将会以5000万基础转会费,外加700万浮动条款,总值5700万敲定伊卡尔迪。这就意味着,27岁的伊卡尔迪很有可能继续和内马尔以及姆巴佩搭档,大巴黎最贵的锋线三叉戟得以保留。

本赛季,伊卡尔迪与国米闹翻,最终他与球队续约到2022年,随后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当中含有买断条款,大巴黎可以在赛季结束之后,以7000万引进阿根廷锋霸。

加盟大巴黎之后,伊卡尔迪的发挥相对出色,各项赛事出场31次攻入20球并有3次助攻,是姆巴佩之后的队内第2射手。当然,法甲提前结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冠军,伊卡尔迪也拿下人生当中第一个联赛冠军头衔。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媒体纷纷指出,由于疫情导致经济损失,巴黎圣日耳曼很可能不会买断伊卡尔迪,后者或许返回意甲踢球,甚至有望加盟尤文与C罗联手。

不过,随着33岁的卡瓦尼接近自由身离队,巴黎圣日耳曼也考虑买断伊卡尔迪,双方迅速展开谈判,争取在条款失效之前敲定这笔转会。经过连续几天的谈判,名记罗马诺透露,双方取得突破性进展,巴黎圣日耳曼将会为伊卡尔迪支付5000万欧元转会费,加上700万浮动条款,总值5700万拿下伊卡尔迪。

这就意味着伊卡尔迪大概率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继续为法甲霸主征战。值得一提的是,伊卡尔迪(6000万),内马尔(1.28亿)和姆巴佩(1.8亿)三人的身价总和达到3.68亿,甚至比巴萨的梅西,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的MGS组合还要贵。

不过,伊卡尔迪向来不是省油的灯,加上他的女友兼经纪人旺达同样难缠,巴黎圣日耳曼留下他,或许等同于留着一个引爆更衣室的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