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绿军尼克斯将重开训练设施 联盟仅三队仍无确切计划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按照NBA的相关指导方针,公牛队已经向寻求医疗问题的球员开放了“倡导者中心”,但训练场地正式向球员开放,要等到6月3日以后。 【聚焦NBA专题】

劳里-马尔卡宁在赛季中断前就有骨盆方面的伤病,而克里斯-邓恩在2月1日扭伤了内侧副韧带,之后再未参加比赛,两个人目前都已经开始利用公牛队的相关设施进行康复工作。

自愿的、保持社交距离的训练计划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三开始,届时芝加哥将进入重新开放城市五阶段计划中的“第三阶段”。

今天早些时候,普利兹克州长将伊利诺伊州移至重启计划的“第三阶段”,此前公牛队一直在与州和地方各级官员进行谈判,以遵循安全指导方针。

“我们支持市长的决定,并根据市政办公室的指示调整我们的计划。”一位公牛队的发言人表示。

目前只有很少几位公牛队员留在芝加哥地区,周五,联盟与球队老板们召开电话会议,继续讨论重返赛场的计划。最快下周,就会有关于公牛队是否会被邀请参加奥兰多的联赛重启计划的明确消息。

不管怎样,那些有需要有想法的球员都可以从下周三开始进入倡导者中心与教练一起训练。在另行通知之前,中心对非必要的工作人员和媒体保持关闭状态。

除了公牛之外,还有几支球队也在今天有了重新开放训练中心的确切消息:其中尼克斯队已经于今天开放了他们的训练设施,而凯尔特人则宣布将在当地时间6月1日开放训练设施。

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NBA所有30支球队当中已经只剩活塞、奇才、马刺还没有明确的开放训练设施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