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0公布五大联赛球员评分:5人得99分 梅西C罗莱万在列

周五,FIFA20公布了法甲本赛季20人最佳阵容,其中姆巴佩、内马尔以98分排名榜首。法甲最佳阵容的公布,意味着五大联赛最佳阵容全部揭晓,共有5名球员得到了最高分99分,其中包括梅西、C罗。

在FIFA公布的法甲最佳阵容里,巴黎圣日耳曼成为大赢家,在得分前10位的球员里,共有6人来自巴黎。除了姆巴佩、内马尔之外,还有迪马利亚、蒂亚戈-席尔瓦、维拉蒂、马基尼奥斯。遗憾的是,伊卡尔迪未能跻身前20位。

内马尔、姆巴佩都只得到了98分,让法甲成为五大联赛里唯一没有99分球员的联赛。在FIFA20的这次评分里,共有5名球员得到了99分,英超则成为唯一一家有2名球员得到99分的联赛。

在这5名球员里,利物浦后卫范戴克成为唯一一名得到99分的后卫,这也反映出范戴克本赛季的出色状态和稳定表现。正是他近两个赛季以来的表现,利物浦才得以上赛季赢得欧冠冠军,本赛季则距离英超冠军咫尺之遥。另一名得到99分的英超球员则是曼城中场德布劳内。

范戴克、德布劳内都是29岁,而其他3名入选的球员都是在31岁以上。其中,C罗是年龄最大的球员,他已经度过了35岁生日,而梅西则将在6月迎来33岁生日,拜仁前锋莱万将在8月迎来32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