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车遭拒 殴打司机后逃跑 法庭上诉说6年“逃亡生涯”

节目预告

这一幕发生在2013年12月7日,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大十三里村路口。只见画面中的三名男子,正在追赶另一名男子。突然,有人举起一块儿板儿砖,朝着被追赶的男子头部砸了过去。

包某,31岁,内蒙古人,他就是监控录像中举起板儿砖的人。

起先,包某和另一个朋友在旁边劝架,但后来也加入进去,四个人扭打成一团。期间,司机突然走到车后打开了后备箱,包某见状用力将后备箱狠狠一按,砸在司机的背上。包某的举动激怒了司机。

司机从后备箱中取出一把铁锹,朝包某拍了过去。包某也急了,从地上捡起一块儿砖头,朝准司机头部就是一抡。

包某的朋友趁机抢过铁锹,三人步步逼近,将司机逼退到一个墙角,进行殴打。

民警赶到现场后,包某的两个朋友抓获,而包某则在民警到来之前,悄悄逃跑了。而包某这一逃,就逃了整整六年!

本周庭审纪实还有

北京法院权威发布内容哦~

01

北京法院首次依托证券期货纠纷在线诉调对接机制,助力投资者获赔1050万元

上周北京法院

权威发布回顾

庭审纪实

北京电视台唯一的庭审直播平台

文、视频:BTV《庭审纪实》

编辑:汪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