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全新K5来袭,多款热门新车现身工信部

最近,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时间有些乱,4月份发布了两期,而这个月都快月底,新产品公示才发布。而在第333批新产品公示中,就有多达数十款乘用车产品,漫哥就挑几款跟大家聊聊。

1

比亚迪宋PLUS

从Iphone6开始苹果用上这个尾缀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无论是电子届,还是汽车届都能看到这个后缀。所以宋PLUS应该大家都懂,应该算是宋Pro的“加大版”,而且身上可以很多与汉相同的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搭载了1.5T发动机,与宋Pro同款,纯电版则配备了最新的刀片电池。电机峰值功率分别为120kW与135kW。

02

海马7X

不是看到这申报图,漫哥还以为海马已经卖咸鸭蛋了。7X这车其实已经在去年7月就已经申报过了,不过那时候是叫福美来F8,后来改名为7X,以“量产版”的名称出现在各大车展上,由于前脸造型比较夸张,容易让人记住。新车将提供1.5T/1.6T两种动力,输出功率分别165马力和195马力。

03

奇瑞瑞虎8

瑞虎8可以说是其家族的当家车型,如今已经来到了中期改款,主要变化在原有的带横条镀铬的进气格栅改为了大嘴设计,另外尾灯没有贯穿设计,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其中燃油版车型是熏黑尾灯,混动版车型是普通尾灯,并配有混动标识。

动力方面,其中混动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5TCI+48V微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燃油版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04

起亚K5

新一代的韩国车在设计上都让人很有新鲜感,颜值如何不说,但确实很大胆,辨识度很高。你看全新K5的大灯组已经入侵到翼子板了,也没有像K3那样被魔改,而国产后的K5还加长了。动力配置与索纳塔10一样,入门车型配1.5T+7DCT,高阶则是2.0T+8AT。

05

长安林肯航海家

继冒险家之后,国产林肯又一款SUV要来了。不过这并不全新车型,而是中期改款后的航海家,这车看起来商务气息比较浓郁,动力源也没变化。作为一款与锐界同平台的中型SUV,相信国产之后售价会大幅下探,大概可以去打Q5L、X3了,所以你会考虑吗?

06

宝马5系

不知不觉,G系列的5系已经中期改款了,这不,海外的5系刚刚中期改款完,国产车型就迅速地跟上了,看来奔驰那边E级“换代般”的中改款,真的是太猛烈了。而新款5系变化主要是灯组和中网造型细节部分,插电版530eL也没落下。

|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

您们的每一次“在看”留言

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