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想活150岁!患糖尿病暴瘦,为降血糖月减肥超10斤

5月30日,根据香港媒体的最新消息,68岁的大哥洪金宝患糖尿病暴瘦,已经减了十几磅,之前谭咏麟和洪金宝约饭合照上传到社交网站,引发网友热议对于大哥一下子瘦了这么多,纷纷担心他的健康状况。

其实在上个月洪金宝现身的时候,就被指已经面部消瘦了一些,但并没有瘦的很厉害,根据洪金宝的说法,直言自己因控制血糖要严控饮食成功减肥!

洪金宝采访中表示:“其实我都是差不多而已,一路下来都是瘦十几磅而已。因吃东西规律,不可以吃淀粉质,每日在八小时之内吃完一餐,之后不要再进食东西。”

当天洪金宝一早就带着佣人买菜,戴着两层口罩,看起来小心翼翼的,从身材上看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依旧有招牌大肚腩,和以往别无二致看不出瘦了多少。

不过直到他回到车上摘下口罩,整个脸部凹陷来看确实瘦了很多,没有以往那么饱满,皮肤都松弛了很多,甚至因为瘦了面部还有些下垂,没想到短短一个月洪金宝就瘦了整整一个码。但磅数依旧没有跌破两百磅,他自己表示想要活到150岁,现在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为了有更多的时间享受天伦之乐,洪金宝如今特别重视身体健康,尤其近年传他患有糖尿病,加上膝盖软骨组织受损,早在2017年入院接受完手术后一度需要坐轮椅,行动力受影响,一直到如今走路都要拐杖借力,甚至抱两个孙子都很困难,所以才下定决心减肥。

看起来洪金宝因为精力大不如前,招呼谭咏麟这些好友一起约饭的次数也逐年降低,甚至连儿子结婚他都表示情愿他们旅行结婚。

关于拍戏洪金宝并未想要退休下火线,表示:“拍戏看情况啦,因为我现在不是自己打呀、滚呀,是差很远。做导演的,自己会看住自己体力,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