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最强新人!未出道就有BIGBANG&BLACKPINK大力支持

继Bigbang太阳之后,BLACKPINK ROSÉ也翻唱了方艺潭的第一首个人单曲《WAYO》。

用与众不同的声音演绎的ROSÉ展现了与太阳不同的魅力,让人对神秘的《WAYO》原曲充满期待。

BLACKPINK ROSÉ在29日通过自己的INS写道“歌曲太好听了!请多多支持艺潭!”同时还公开了在工作室拍摄的影像。

约44秒分量的视频中,自然的氛围中,随着原声吉他演奏,ROSÉ唱着方艺潭的新歌《WAYO》。

既甜美又悲切的ROSÉ的细腻的声音,加入了原声旋律,让人深受感动。

特别是通过这次视频,《WAYO》部分Verse第一次公开,让人对原曲的好奇心高涨。

继太阳之后,ROSÉ的《WAYO》的封面视频连日公开后,全球粉丝们的反应更加热烈。

该视频在公开的时间里就有将近100万次的点击率,全球粉丝们纷纷留言说:“越听翻唱曲越期待”,“从太阳到ROSÉ都很感动”,“天使的声音,悲伤的心情变好的歌曲”等。

方艺潭的《WAYO》是WINNER成员姜昇润和乐童音乐家的李赞赫参与作词作曲的歌曲,继Bigbang太阳之后,BLACKPINK也积极进行了应援,在发行前开始的YG前辈们积极的支援,同时也提高了期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