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解锁新技能,化身摄影师超专注,侧颜眼镜杀绝美

5月30日赵丽颖工作室晒出两张专业美照,并附文“这次的Boss 是赵·做什么都超认真·摄影学习者·无死角完美·丽颖”,小室对大boss的赞美溢于言表,专注认真的赵丽颖,这两天赵丽颖给频频给粉丝发福利,网友直呼太可了。
图片
赵丽颖工作室晒出的是两张大boss学摄影的美照,一张黑白背影照,赵丽颖穿着印字T恤搭配牛仔裤,腰身纤细,披散的长发看起来很性感,赵丽颖面前还有一位model,大boss是打算学有所成啊,解锁摄影新技能,摄影师赵丽颖上线,大boss解锁新技能是有转投幕后的打算吗?
图片
赵丽颖还分享了一张侧颜照,赵丽颖戴着眼镜正专注研究相机,非常投入,如此专注的侧颜大boss简直太帅了,又酷又美,赵丽颖干事情非常投入,估计很快就可以见到赵丽颖的摄影成果,粉丝们肯定希望看到想想。
图片
28日赵丽颖才刚分享了自己的健身照,纤细的手臂却有着明显的肱二头肌,肌肉线条特别完美,蝴蝶背更是抢镜十足,连网友都在线佩服赵丽颖的健身成果,这比生孩子之前还有肌肉感,又瘦又健康。
图片
图片
赵丽颖2019年生下儿子想想,短暂修整半年就开始投入工作,拍了《有翡》,新作品还未开机,又开始研究新技能了,网友直呼姐姐的事业心太强了。
赵丽颖从未公开过儿子长相,也鲜少晒日常生活,这两天连着晒健身照,还有摄影照,频频给粉丝发福利。
图片
也有网友偶遇赵丽颖冯绍峰逛街,赵丽颖趁着空闲探班冯绍峰,打扮朴素,牵手压马路甜蜜又温馨,赵丽颖冯绍峰也曾被吐槽婚姻生活不对等,但是两个人却越来越甜蜜,令人羡慕。
图片
图片
开始学摄影的赵丽颖是为了新戏做准备还是有转投幕后的计划?作为当红花旦,她又有事业心又很低调,祝福丽颖。